雲淡慢慢覺得,自己並不適合談戀愛...戀愛,剛開始都是甜蜜的...汽車貸款許許多多的不可能都會在這段時間發生奇蹟。也因為這短暫的奇蹟,銀行利率讓人們相信終於遇到對的人了...可是往往都是一時的錯覺...男人和機車借款女人,就像磁鐵的N與S極。相對的存在,卻顯出突兀的對比。所以當房屋貸款你是零,對方就是一;對方是零,你就是一。於是,當初真正所愛戀農地貸款的奇蹟,是永遠不存在的。因為你始終遇不到跟你一樣的...珍惜是什負債整合麼,不過就是失去後的一個藉口回憶。我相信我是錯的,我是固執的資產管理公司,我是幼稚的...so what?我沒感受到能夠為你改變的心情,難道是我酒店經紀的錯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工作}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