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隆重的酒席,沒有華麗的過場,取而代之的是形式簡潔但內容溫馨的集體婚禮——昨天,來自央企中建商混的19對新人,將節儉辦婚禮省下的經費無私捐獻給成都幾十位貧困家庭求學的少年兒童。
  百年恩愛雙手牽,一世深情同心結——在昨天中建商混的集體婚禮現場,一曲口琴吹奏拉開序幕。雖然沒有隆重的酒席,雖然沒有華麗的過場,但彩色花束扎制而成的“幸福拱門”、各色鮮花裝點的“愛之花柱”,還有巨大的LED顯示屏,將現場打扮得浪漫而溫馨。“我們參加這個由公司組織的集體婚禮,一是因為可以身體力行,反對奢靡、厲行節約;二是可以把舉辦傳統婚禮所花的費用節約下來,用於資助貧困學生,感覺非常有意義;三是這是公司總部安家成都之後舉辦的第一個集體婚禮,不僅見證著公司在成都的‘安家’,也見證了我們的小家在成都的生根、發展,意義非凡。”昨天,19對新人之一的新郎汪波對記者說。
  婚禮中,6位貧困受助學生代表向19位新娘獻上新穎別緻的“水晶鞋”飾品,用真誠的心靈與稚嫩的雙手傳遞感恩和祝福。
  許漢平 楊春輝 文靜
  本報記者 袁弘 攝影 劉陽  (原標題:19對新人“集”“約”辦婚禮省下錢來用於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