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梁睿)“龍崗僅靠一個中心城是不夠的。”支票借款龍崗區能否把其他街道治理得與中心城一樣美?近日,來自高校的學者、市裡的專家、媒體代表等8人,與區城管局領導班子面對面研討城市管理。
   區文明辦副主任尉晉英,非常享受龍崗優美的城市環境。她表示,“每次開車經過龍翔大道,都有搖下車窗的衝動”。與會專家普遍反映,龍崗中心城以外的搜尋行銷街道尤其是“城中村短板”。
   據龍崗區城管局局長林建忠介紹,今年龍崗區城管局研究出台了加強城市管理的“1+10”文件,對全區綠化、路燈、環衛、城管執法等工作職責、標準、要求作了詳細規劃,從根本上建立了一整套城市管理工作機制。該局抓住龍崗“城市管理年”契機,建立健全了重心下移機制、執法聯運機制等,實現了城市管理在時間、空間、內容、方法上的全面管理,時間上做到“全天無空檔”,空間上做到“全覆蓋無縫隙”建築設計。在去年和今年前三季度的全市市容環境綜合考核中,龍崗區綜合排名靠前,其中龍城街道一直排名原特區外25個街道之首,市裡還專門推廣龍城街道的做法。下一步龍崗區將按照中心城的標準和經驗打造各個街道。  (原標題:龍崗各街道將以中心城標準打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