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代禮服表團團長 藍紹敏:
  當前全國經濟增長處於換擋期,蒸烤箱我們將把改革創新貫穿於經濟社會發展各個領域各個環節,深入開展統籌“三大發展”、推進“九比競賽”活動,全力以赴做好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等各項工作,努力占據全省加快發展第一檔。
  放開投資領域,擴大有效投入。牢牢辦公室出租抓住投資拉動這個“牛鼻子”,拽住項目投入這根“牽牛繩”,堅決破除“玻璃門”,對社會投資取消一切不必要的許可和限制,激發和釋放民間投資活力。
  加速產業集聚,推進轉型升級。推行“一類一策”扶持措施,加大對大企業(集團)培育計劃中的骨幹企業、市場占有率高的行業龍頭企業、走專業化差異化道路的特色企業、在本地能構成相對完整產業鏈的關鍵企業扶持力度,切實增強ARMANI經濟綜合競爭力。
  註重頂層設計,加快城鄉統籌。從去年起我們大力實施“一軸兩副九市褐藻醣膠”城鎮發展戰略,把泗陽城區納入中心城市發展軸,推動中心城區、洋河新區、泗陽城區三大主體一體發展;按照小城市的標準加快建設九個核心鎮,在城鄉空間格局中建立一個新的承上啟下、銜接過渡的重要節點,讓農民身邊就有城鎮化的集聚源、輻射源和帶動源。
  完善審批制度,提高行政效能。堅持市場化改革方向不動搖,切實發揮市場決定性作用,創新金融保障機制,改革土地利用方式,再造人才集聚優勢,著力讓市場“無形之手”充分施展,讓政府“有形之手”更加有效。
  改善民計民生,回應民憂民盼。大力實施居民收入“六年倍增計劃”、公共服務“六大體系”建設、以三大集中連片貧困地區為重點的扶貧開發工程等一系列民生實事,努力讓老百姓充分享受改革發展成果。本報記者 徐明澤  (原標題:改革爭先占據加快發展第一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