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是一種先天腦部功能受損傷而引起的發展障礙,在我國,每156個兒童中就會有一人患有自閉症!
  您現在是否面臨這樣的困境:
  孩子:說話晚、反應遲鈍、不合群、不懂得怎樣與人交往和溝通;智力發育落後、存在認知、感知缺陷;有怪癖、興趣範圍狹窄、行為方式刻板僵硬、長時間游戲方式不變、缺乏對物體的想象及靈活運用它們的能力;註意力渙散。
  家長:是選擇放棄、逃避、默默承受,還是理智、平和、坦然地面對現實,以愛和理解給孩子實實在在的幫助?
  被“自閉症”困擾的孩子更加需要社會的關愛和更多的專業指導!
  “六一健康快車”是由中國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事業發展中心、中國醫師協會技術協作聯盟、北京胡亞美兒童醫學研究院、上海市兒童健康基金會聯合主辦的大型公益健康項目,為“自閉症”兒童和家庭提供專家咨詢、專業輔導、經驗分享等一系列的專業服務,幫助“自閉症”兒童和家庭,更加科學和系統地配合醫生進行規範有效的治療,建立您和孩子治療 “自閉症”的信心,最終使您的孩子恢復健康,擁有一個更加美好光明的未來!求助熱線:400-0578-120  (原標題:《快車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