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風口上,豬也會飛”。這句話的意思是註重經濟轉型、產業升級公司,股價會瘋癲,潛伏相關個股,想不掙錢都難。在此不得不提到兩隻飛漲的鄂股。
  力源信息:專註外延擴張,佈局智能穿戴。公司作為國內IC分銷行業唯一的上市公司,搭上互聯網電商快車,併購助公司做大做強。公司收購鼎芯無限65%股權,與成都樂動(咕咚網)展開合作。邁開了外延擴張、併購之路的第一步。
  股價在最近4個交易日內漲幅超20%。創下近2年來的最高價。
  華昌達:4月3日發佈公告稱,公司將購買上海德梅柯100%的股權。上海德梅柯作為工業機器人集成系統供應商,本次收購有利於公司產品機器人應用水平,同時接入上海大眾、上海通用等優質大客戶。
  公司股票於4月4日復牌連續3個漲停板。
  點評:產業升級是企業提高獲利能力的過程,可以通過創新和收購整合來實現。各路資本大量進入互聯網電商、智能機器等代表新經濟生產力的領域,公司股價在市場享有較高的估值溢價優勢。  (原標題:從股價“深坑”里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