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記者 劉真
  重慶商報訊 記者昨日從市氣象臺瞭解到,今天雖有艷陽相伴,但從夜間起,將迎來一次降雨天氣,而2~3日將遭遇降溫降雨天氣,各地日平均氣溫將下降3~5℃。主城72小時將降溫11℃。
  市氣象臺預計,今天白天全市最高氣溫將達到33℃。不過隨後冷空氣將影響我市,今晚開始,我市各地將迎來降雨,期間還有大風、雷電等強對流天氣。從雨量來看,大部分地區為中雨,長江沿線及以北部分地區大雨到暴雨。氣象專家表示,此輪降雨天氣帶來的降溫也很顯著,到3日,全市最高氣溫將只有23℃。主城今天30℃,後天僅為19℃。
  五一小長假主城天氣
  今天 多雲轉雷陣雨,氣溫17~30℃。
  明天 陰有雷陣雨,氣溫16~25℃。
  後天 陰天有陣雨,氣溫16~19℃。  (原標題:明後兩天雨水來襲 主城72小時降溫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