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作為樓市主力的三山板塊,在標誌性大盤托樂嘉的銷售臨近收官之際,已經很久沒有了大動作出爐。在眾多托樂嘉粉絲的熱切期盼下,其創新收官之作即將隆重面市。
  如今,熟悉的托樂嘉在這個5月再次重裝出擊,以全新120-240㎡寬庭疊院,兩層別墅式設計,戶戶大花園,最高花園面積達200㎡,準現房發售,讓南京人,用住宅的價格,提前10年享受別墅式生活。
  一步到位的改善房 提前十年享受別墅生活
  搭乘南部新城建設強力推進的東風和軌道交通利好,距離南京南站一站地鐵的翠屏·托樂嘉,過去兩年每次開盤都遭遇排隊搶購,可謂南京當之無愧的暢銷明星。
  近期,沉默許久的翠屏·托樂嘉再次發力,推出收官新品“寬庭疊院”,將改變眾多有識之士的生活:以住宅的價格,讓很多家庭不離城而提前十年過上別墅式的生活。
  據瞭解,該盤此次加推主力戶型為120-240㎡的“寬庭疊院”,家家戶戶贈送大花園,花園面積最大200㎡。
  收官寬庭疊院來襲 本次錯過再無機會彌補
  “這一次錯過托樂嘉,以後可能再沒有機會了”該盤一位負責人介紹,目前三山板塊幾乎沒有土地可開發,包括翠屏·托樂嘉近三個項目在售,其中,翠屏·灧紫台是500萬總價以上的大平層。翠屏·托樂嘉的“寬庭疊院”產品,目前沒有,以後也難再有。
  目前托樂嘉在售
  ■ 眾望組團128、137、142、176㎡精裝平墅;
  ■ 120-240㎡寬庭疊院,準現房發售;
  ■ 托樂嘉地鐵商鋪即將上市,敬請期待
  貴賓專線 52129988
  項目地址: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將軍大道9號  (原標題:告別三山?NO!三山還有托樂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