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良娟)9月2日,四川省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我們的中國夢·優秀新劇目演出季”將同時奉上川劇《塵埃落定》和方言話劇《文化站長》兩場演出。不論你中意哪場演出,只要掃描本消息下方的二維碼就有機會免費看大戲。
  由成都市川劇研究院創排的川劇《塵埃落定》,由著名編劇徐棻根據阿來榮獲茅盾文學獎的同名作品改編而成。一臺戲,就匯聚了陳巧茹、孫普協、王玉梅、王超4位中國戲劇梅花獎獲得者。全劇通過傻子少爺的命運和土司制度的瓦解,反映了一個古老民族的變化與滄桑。
  由自貢市歌舞曲藝演藝有限責任公司創排的方言話劇《文化站長》則根據當地一位文化站長的真實故事創作而成。全劇表現了文化站站長劉文華用巧勁、韌勁激發鄉親們參與文化活動的熱情,改變他們整天無所事事的生活。
  搶票倒計時
  川劇《塵埃落定》
  演出時間:9月2日晚8點地 點:成都錦江劇場
  (成都市錦江區華興正街)
  方言話劇《文化站長》
  演出時間:9月2日晚8點地 點:四川省錦城藝術宮
  (成都市天府廣場側)
  (原標題:看川劇還是方言話劇請你隨便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