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 截止9月9日,第八師一四四團3萬畝釀酒葡萄採收工作全面結束。
  今年,第八師一四四團種植釀酒葡萄3萬畝,在管理中,團場堅持“理念為先、技術為輔、強化管理、提升水平”的理念,重點在推進全程機械化、標準化建園、抗凍栽培、病蟲害防治上下功夫,主攻單產、提高品質、降低成本,通過科學管理,3萬畝釀酒葡萄喜獲豐收,總產商品果2.1萬噸。
  在採收過程中,葡萄種植戶嚴格按照酒廠的收穫質量規定,分批、分級地採摘釀酒葡萄,幹部分片區深入果園,全力以赴協助指導種植戶,進行統一管理、統一驗收、統一採收、統一交售,嚴把採收質量關,為葡萄酒業公司提供優質的釀酒葡萄原料,確保職工利益不受損失。
  目前,葡萄種植戶正積極全力投入到葡萄各項秋季管理中。  (原標題:八師一四四團3萬畝釀酒葡萄採收工作全面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