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幫收C all:黃埔區部分家長反映,近日為給小孩買秋裝校服奔波,由於缺貨買不到校服,家長希望管理部門督促校服門市部儘快補貨。
  據家長陳女士介紹,黃埔區公立小學生所穿的校服是通過招標程序由中標單位提供,除了學校統一訂購一次校服外,其餘的需要家長根據小孩的身高前往怡園小區校服門市部購買。去年秋涼起發覺小孩秋裝短了,就開始為小孩購買秋裝校服而奔波,但至今未能買到,現在訂也要一個多月後才能到貨。平時為了避免跑冤枉路,陳女士多次撥打門市部的服務電話卻經常無人接聽,獨家生意似乎變成“皇帝女唔憂嫁”,留給家長的只有失落與無奈。
  另一位家長李女士也表示,從今年7月份起到校服門市部訂秋裝,店鋪人員回覆等開學再來,可9月開學來又稱沒有貨,為小孩購買秋裝校服已經折騰多次都落空,現在又說下個月才有秋裝,到時可能天氣已經變冷了,還需要秋裝乾什麼?
  昨日南都記者前往現場走訪,看到不少前來購買校服的家長,他們得到無貨回覆顯得很失落,也有些家長出於無奈購買了冬裝。“等到下個月如果又無貨還不是一場空,不如買冬裝在裡邊穿夏裝。”家長馮先生無奈表示。(南都記者 何文宣)
  結果:敦促企業限期整改
  黃埔區教育局坦承,目前區內現階段確有幾所學校新生秋冬裝校服未及時供應,主要原因是生產組織未及時協調,企業異地搬遷,設備和人員未及時到位,出現產能不足,專門管理這方面工作的區教育信息裝備中心,馬上敦促企業限期整改,要求該企業排出明確的供貨時間表,限期供貨,並將密切跟蹤進度。現設立和公佈投訴電話:82494900,歡迎家長致電咨詢。  (原標題:秋裝校服缺貨 家長無奈買冬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