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場加映
  聖誕、元旦去哪兒?不妨來廣州白雲山邂逅邁克爾·傑克遜機器人、圍觀環保機器人大戰。記者從白雲山管理局方面瞭解到,從今天開始白雲山將開展為期20日的“環保機械人展覽”,游客可上山免費體驗華南地區最大規模的形象機器人+最強拼裝組合DIY。
  據瞭解,此次活動目的是要宣傳“循環利用,廢物回收”的環保理念,展覽所展出的機器人全都是由可循環再造的回收銅鐵製成,最大的高達8米,重達5噸,而最小的則是1.7米高,重約60公斤,造型奇特,神態各異。
  而最奇特的地方就在於,你還能發現機器人當中的邁克爾·傑克遜,這款高達2.5米的機器人,除了造型炫酷拉風之外,頭部還能夠180度轉動,還可智能選擇講故事、甚至能唱歌跳舞。除了有環保機器人和會唱歌跳舞的機器人之外,白雲山方面還在山頂公園下的草坪上設置了“恐龍這一家”,3條機械恐龍或伏或仰,造型各異,讓人誤以為步入了侏羅紀公園。
  文/圖何偉傑
  宋金裕李通錄
  何偉傑、宋金裕、李通錄  (原標題:白雲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