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 次 接送小孩今天是第 1 次載 2 個小鬼頭去保母房屋買賣家~~前面載小米,後面載安安....吼~~~還走錯路勒!!!吳哥窟安安說 : 姑姑!!! 你走錯路了啦!!!我說: 沒關係!!! 宜蘭民宿你爸爸才帶我走過一次,走錯在回頭就好嚕!!! 晚點到買屋網保母家沒關係啦!!!!( 小米竟然在前面站到睡著嚕!!!! 九份民宿)果然...後面的路....安安竟然給我亂報....不過,最花蓮民宿後....平安抵達~~~呼!!!帶 2 個小鬼頭還真累~~~小孩酒店經紀還是生一個就好嚕!!!太累嚕!!! 
燒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小型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