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昨天,是2015年國考網上報名的第8天,華圖教育發現,報名系統已審核通過775159人,較21日增長177739人。目前,13132個職位已有考生報名,占職位總數的97.5%。
  通過數據顯示,報名人數最多職位中,寧波海關隸屬海關的監管(一)職位報名4912人,穩居第一。上海海關關區內隸屬海關稽查部門的海關稽查職位報名增至3581人,暫列第二。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的中央國家機關政府採購中心採購三處副主任科員及以下職位報名3577人,位列第三。
  截至目前,仍有342個職位處於零報名狀態,多數為鐵路公安系統。氣象局、水利局、地震局報名人數也較少。
  此外2015國考報名進入倒計時,將於24日18時結束,還在觀望、權衡的考生今明兩天一定要選定職位,並儘量避開報名高峰時段(9:00-11:00,19:00-22:00),以避免網絡擁堵。已填報職位的考生需關註招錄單位的審查進度,以便第一時間瞭解自己是否通過審核。假如考生拖到最後一天進行職位填報,一旦審核未通過,就失去了改報時機,也將錯失本次國考機會。  (原標題:國考報名第八日增17萬人創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offlbjco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